语幽

一枚主催,万用工具人,主催哈利波特相关本子,qq3099836659

欢迎加入天亮时让悲伤终结,群聊号码:551835016

为猫爪论坛的完结文章,可以先看文再考虑入群喔(///▽///)
下收一些简短的试阅片段,我忘记我的猫爪帳密了(´༎ຶД༎ຶ`)

【文案】

早在魔法学校里时,德拉科就爱上了哈利。但战争让他们终成敌对。当德拉科毅然将家主戒指给了哈利并放弃生的机会时,哈利,魔法界的救世主,还来得及挽回一切吗?


***片段一***

 “马尔福,你其实应该多笑笑。”哈利不自觉地喃喃。

  马尔福没有回答他,或者压根没有听到。他慢慢地凑近了坐在地上的哈利,他屈下身来,脸孔在哈利的瞳孔中无限地放大。哈利看着那张脸,失去了行动能力。

  嘴上突然碰到了一个柔软冰凉湿润的东西,同时还有另外一个东西轻轻舔着他的嘴唇,很轻柔没有一丝侵占意味,仿佛是在亲吻吮吸着清晨玫瑰花瓣上的露珠。眼前浅金色的睫毛不断颤动着,钻入鼻孔的是芬芳曼妙的葡萄酒香。哈利感觉自己似乎要醉了,或者已经醉了。

马尔福很快离开了他的嘴唇,装过身走出了占星塔,他似乎还听到马尔福的声音:“这是我给你的谢礼。”然后是门“咯嗒”一声关上的声音。


***片段二***

哈利不知道自己究竟何德何能能在德拉科心中值得它,值得德拉科在某种意义上的放弃生命。在溶洞里当时那种情况下,在食死徒们主要报复对象走之后,哈利相信德拉科迎来的将是死神。

  哈利把头埋在了手里,他觉得自己需要离壁炉更近些。

  一个一直被哈利在毕业后潜意识忽略的想法在此时此刻越发地清晰了。

  哈利不要德拉科死。

哈利觉得自己无法想像这个世界在某一天没有了德拉科,无法想像在学生时代孩子气地和他在饭厅中吵架的人、那个总是在他上课的路上堵住他的人、那个愿意为他付出生命的人……他的身体就那么永远失去了温度,失去了脉搏,失去了呼吸,变成了一座冷冰冰的、只有上面刻着的名字能代表他的坟墓。留给哈利的只有记忆,那些单薄表面的记忆,那些他从不曾了解,不曾了解的,一个人究竟能在这些记忆下面隐匿了怎样的情感。

  哈利很悲哀的发现,他从来不曾了解那个曾经和他敌对了十年的,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当他想要去了解的时候,却已经无法去挽回。他不明白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

  那些碎片,哈利无论如何也拼不出一个完整的德拉科•马尔福。


***片段三***

良久,哈利在德拉科的耳边低低说道:“德拉科,你还记得吗,你给我的那句话。天亮时让悲伤终结。”然后哈利用力挣开德拉科,牵起他的手把他领到校长室的落地窗前,阳光为他们镀上了一层漂亮而温暖的金辉:“而现在,天早就亮了。”

  哈利望着德拉科笑了,德拉科觉得那就是一束阳光,一束在他生命里不可或缺的阳光。

评论(1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